角色名片

艾德拉·海亚特(Idora Heart),RPG游戏光之阿卡迪亚线索角色。地下佣兵,制毒师。

艾德拉·海亚特
Aidela.jpg
姓名 艾德拉·海亚特
性别
年龄 392
身份 地下佣兵,制毒师
发色
瞳色
身高 169
种族 魔族-海亚特支系
别名 妖蝎
配音 斋藤一

角色生平

艾德拉收取高额赏金行凶杀人,制毒和下毒的手法都在世界顶级,号称自己的毒连神明都能毒倒。心狠手辣随性而动,得罪了许多人。

本段内容包括剧情透露内容,请酌情观看。

人称妖蝎,因为死在她手中的人不在少数,许多人恨她入骨。这种恨意积攒至今最终爆发,死于她手中的死者家属雇佣了钻石级佣兵都里斯·萨尔格兰德想要将她绳之以法,但都里斯却在激战中不慎将她误杀。之后,高级碎片阿斯蒙蒂斯将她作为试验品,把她做成了生刻后为自己服务,导演了整个子树事件。都里斯了解一切原委后,在她满意的笑容中再次将她杀死。

另外,如满足特定条件,可以进入艾德拉主导的中断结局,此结局中艾德拉作为生刻继续存活。

相关事件

鲁娜子树事件

相关物品

齐尔奈之吻

角色趣闻

艾德拉是纯血统海亚特,看起来头发略有点紫只是个体发色差异。

本段内容包括剧情透露内容,请酌情观看。

芙蕾西亚历100年5月18日傍晚,艾德拉在与都里斯战斗时发动了禁术·红月贽,这一事件可以在游戏中被玩家观测到。但即便如此她还是败给都里斯,因此被都里斯的强大所深深吸引。但都里斯并不喜欢艾德拉,只是以战士的身份尊重她。

avatar